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招生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入围考核选拔环节名单公示
                     和考生选拔考核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选拔细则》,经个人申请、选拔工作组审核,拟确定步岩平87名学生有资格入围参加本院2021年“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考核选拔环节(关于选拔考核时间安排请随时关注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网站的最新通知),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入围考核选拔环节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联系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7218976。

考生选拔考核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拔考核时间

心理测评:2020年11月12日(周四)上午8:30

综合面试:2020年11月12日(周四)上午9:00

二、选拔考核地点

心理测评:马房山校区东院工程实训中心303报告厅

综合面试:见考场当天安排(张贴于机电大楼一楼大厅)

三、选拔考核流程及要求

  1. 请入围参加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见公示名单)于2020年11月11午12:00之前将面试最终版PPT(命名方式:学校+姓名+优录)发到邮箱wm287684467@whut.edu.cn2020年11月12日上午8:15到东院工程实训中心303报告厅现场签到并参加心理测评(笔试),心理测评结束后在工程实训中心303报告厅候场面试(面试分组名单见现场公示),上午9:00开始面试(面试地点在机电大楼六楼)。

  2. 综合面试:考生自我介绍5分钟(采用PPT形式)。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在校表现情况、个人的创新能力及今后的研究学习计划;选拔考核专家提问5分钟。

  3. 注意事项:考核时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笔和自我介绍的PPT(备用)。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