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招生信息

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1

 

 

 我院非全日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调剂名额,现仍接受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未被全日制研究生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非全日制研究生,调剂报名要求如下:

(1)第一志愿报考武汉理工大学相关专业的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申请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2)第一志愿未报考武汉理工大学的考生申请我院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调剂,初试成绩须达到申请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且调剂考生的第一学历须为高水平大学。

所有申请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的考生需填写《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拟接收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电子版须发至邮箱:jdxy_2009@163.com,截止时间为20174月9日。

      已参加过我院复试的考生不再进行复试;申请调剂经审核通过且未参加我院复试的考生后期安排复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7-8721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