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招生信息

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3

 

(1)本院院内调剂

l  报考本院全日制“学术型”和“专业型”的考生,在满足本院拟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前提下,可申请调剂到本院非全日制“专业型”。

l  获得我校“具有突出创新能力”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本院,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初试合格线但总分未达到300分者,需调剂到本院同专业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专业型”。

以上本院考生调剂表格报到时填写。

l  报考本院全日制“学术型”且考分未达到报考专业分数线的考生,在满足本院拟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前提下,可申请调剂到本院非全日制“专业型”。考生需填写《院内考生调剂表》(见附件)

2)接受院外调剂

本院非全日制机械工程“专业型”和非全日制工业工程“专业型”接收机械工程、工业工程及相近专业的院外考生调剂。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在满足教育部的基本调剂要求的基础上,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第一志愿报考武汉理工大学的考生,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本院拟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复试线。

第一志愿未报考武汉理工大学的考生申请相关非全日制“专业型”考生调剂,须符合相关要求:

l  调剂考生的第一学历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的第一志愿均为高水平大学。

l  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本院拟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复试线,且初试科目和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院外调剂考生需填写《院外考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院内考生调剂表》和《院外考生调剂申请表》电子版须发至邮箱:jdxy_2009@163.com。截止日期2017324上午12:00

本院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择优审核,通过审核后的考生信息另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