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招生信息

关于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考生提交认证报告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9

  

  各位报考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考生: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以及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于2015年6月17日发布的《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关于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说明》的第3条“考生根据网报时填写的最高学历、最高学位情况,进行学历(学位)认证,并于2015年11月30日前,将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复印件邮寄或传真到报考学院研工办。以学位报考的考生需提供最高学位认证报告,以无学位报考的考生需提供最高学历认证报告。凡不能按时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的考生,即使联考成绩超过我校复试分数线,也不能作为我校的合格生源,不能参加复试和录取”的要求,现已经过了提交认证报告的截止时间,仍有部分考生没有提交报考时对应的学位(学历)认证报告,请没有提交认证报告,且报考我院机械工程、工业工程领域的考生速向我院研究生办公室提交认证报告复印件、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如果在2015年在职考试成绩公布后三日内仍未提交,后果由考生自负。

  注意事项:1、以有学位报考的提交“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提交其他认证报告无效。2、以无学位报考的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提交其他认证报告无效。

  联系电话:027-87859166

  传    真:027-87651793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