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制度规范

机电学院办公大楼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2-09-01
        一、为了加强学院办公大楼日常管理,维护正常的办公秩序,确保安全,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二、办公大楼上午730开门;晚上2230关门;2300关闭总闸断电,办公室、设计室和研究生工作室严禁夜晚留宿。

三、闲杂人员禁止进入学院办公大楼。

四、禁止在学院办公大楼内进行影响办公的各种活动。

五、外来人员到办公大楼联系工作或办理行政事务时,应在值班室填写会客单,并出具有效证件,由值班员电话联系被访人,经同意后方可进入办公室洽谈业务。办公大楼非工作时间不准会客。

六、上级领导进入办公大楼检查工作时,接待单位应提前通知大楼值班员,并由接待单位填写会客登记。

七、非工作时间,办公楼工作人员确需加班或处理特殊事务时,应填写非工作时间进出办公楼登记表,于2200时前离开办公大楼。2200时以后值班员对大楼进行安全检查,发现不安全因素立即向有关领导或保卫处值班人员汇报,并妥善处理各种情况。

八、办公大楼工作人员不得带亲友或家属进入办公大楼。未经同意,学院内职工的亲属不得进入办公大楼找学院领导。对不听劝阻的人员立即通知保安部,由保安部或有关单位处理。

九、携带物品进出学院办公楼时,应持有关单位出具的有效证明,主动接受门卫值班员的检查。对可疑情况,门卫值班员有权予以暂扣并报保安部查处。

十、下班后各办公室要关好水、电、门、窗,消除安全隐患。

十一、学院办公大楼24小时均有人值班。值班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严格履行值班职责,维护大楼正常的办公秩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