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图书分馆

图书馆机电学院分馆简介

发布时间:2015-05-20

  

  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图书分馆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分馆面积213.87平方米,分为期刊阅览室、图书室及档案室。现有中文藏书18243册,外文藏书471册;中文现刊70种,外文现刊11种;中文过刊合订本3661 册,外文过刊合订本 11册。同时收藏有97级~至今本科毕业论文、近四年的课程设计、试卷、生产实习报告、认识实习报告、硕士论文、博士论文及工程硕士论文等,还收集了2000年至今机电学院教师发表的学术论文、会议论文及三大检索资料。

  机电分馆服务内容:

  1.图书、期刊及资料的阅览和借阅。

  2.文献传递:可代理检索传递教师教学、科研所需文献。

  3.代理检索教学、科研所需资料及检索SCI、EI及ISTP收录文章。

  4.组织1小时专题讲座:与校图书馆联合,为教师和学生组织一小时专题讲座,内容为如何检索、查询文献资料和一些数据库的使用等,具体内容见图书馆网页读者服务栏目的一小时讲座。

  5.书刊荐购:教师可到分馆推荐需要订购的图书,也可在校图书馆网页直接向校图书馆推荐。

  地址:东院机电大楼4楼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