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7日下午,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机电工程学院410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孟芳兵、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东、技术委员会专家代表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孟芳兵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致辞,衷心感谢技术委员会专家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专家们为我校输送优秀人才并为专家们颁发了聘书。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超群汇报了工程研究中心工作情况。朱大虎教授、唐红涛教授分别作题为“汽车复杂铸件机器人磨抛技术及应用”、“高性能液压缸数字化设计制造与工业软件研究”的学术报告。

    

  会上,技术委员会通过了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方案,并围绕研究方向优化、重大科研项目争取、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及对外开放与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周舜 图:刘可心 审核: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