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及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到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2日,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牛欣、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一行8人来访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新闻发言人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先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寒、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仕、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启林等接待来访。

  

  双方于机电工程学院410会议室进行座谈,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波主持。吴先超副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合肥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学院的亮点工作和标志性成果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学科发展、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大学生创新与素质拓展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座谈会后,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及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艺术馆。

 

  (通讯员:张家雪;审稿人: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