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工作布置会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东院就业大楼东风报告厅举行。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学院2022年度荣休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主持

  

  超群院长首先传达了杨宗凯校长在2023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学院2022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规划学院2023年度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行政管理、学生工作及实验实训中心重点工作任务院长表示学院各项事业在2022稳步推进取得各项成绩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奋进希望大家2023继续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共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辜志强书记传达校党委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辜书记强调全院上下2023年将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决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奋进,落实,全力推动服务国家战略和支撑行业发展新高地建设蹄疾步稳、起势见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助力高等教育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院2022年度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行政管理实验实训等各项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教职工进行表彰

  

     

 会议最后,学院举办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2022年度荣休教职工代表送上鲜花并颁发纪念品全体荣休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与祝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深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启程之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机电工程学院继续团结引领全体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和“十四五”期间2023年规划指标分解,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深化重点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内涵和特色创新,确保全面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期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