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4

  2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辜志强主持。 

      

  志强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相关章节重要内容。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必须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良好开局打好基础。

  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新征程上,必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形成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通过座谈走访、发放问卷、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师生的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学院高质量高标准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沈慧如

                                                                                                                                    审核人:王长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