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2022年12月7日上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主持。

        

  辜志强书记传达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深悟透、入心入脑,指导带动全师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上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教育的重要内容。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更加突出了科教兴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更加突出了教育、科技和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为我们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要整体把握、全面领会,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沈慧如     审核:王长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