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2022年10月10日上午,学院在410会议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主持。  

              

  辜志强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以对党负责、对学校事业负责、对学院师生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随后,组织学习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提出在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中,要加强在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学术诚信等方面的审核把关。

              

  正处级组织员王长喜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解读。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全院师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沈慧如,审核:王长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