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构建与新发展阶段相适应的新安全格局”为主要内容开展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忠主持,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孙亚忠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三讲》。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对如何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展开了讨论。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安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抓牢师生人生安全,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到实处;要强化实验室安全,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工作部署,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会议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