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王乾坤副书记带队检查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工作部署和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4月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综合实验中心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忠、副院长甘永翠等陪同检查。

  王乾坤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工程训练中心、综合实验中心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实验室房屋老化等一直以来难以处理的棘手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领导商讨解决方案。

                                           

  王乾坤副书记还与学院和中心教师深入交流了实验室基础条件、设备维护、课程开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

                                          

  学院将按照学校、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强化安全保障体系,主动排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工作细节,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学院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