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1
       2022年3月21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忠主持,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2022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目标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鲜明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鲜明的指向,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