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孙亚忠书记主持,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孙亚忠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简称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条例》的框架结构和章节布局、《条例》调整完善的重点内容、《条例》对责任落实作出的制度安排、学习贯彻《条例》的要求等5个方面的内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基层党组织工作应当遵循的原则和主要职责,要求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全面掌握《条例》的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并对发展优秀青年教师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2021-2025年教学科研单位竞争性绩效考核细则”和“武汉理工大学2021-2025年教学科研单位目标考核细则”文件精神,要求各分管科室按照任务要求,层层传导压力,明确工作进度要求和责任人,确保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