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4
       2021923日,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陆续前来报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及迎新志愿队的热情帮助下,迎新现场一片祥和,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本次学院迎新工作分别在马房山校区东院及升升公寓有序展开。为保障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工作学院积极筹划安排,分校区设立2大服务点、4个迎新小组、400个编码新生信息资料袋,共计30余人迎新志愿服务团队,保证进校新生健康绿码通行、入学资格真实、住宿问题无忧、入校安排清晰。

  学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亲临迎新点问候迎新志愿提出要确保每一位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工作。随后,两名硕博连读的博士新生和一名研支团归校的硕士新生作为代表与信书记合影留念。

                

  学校研究生院和学院领导为志愿者送来关怀,要求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研究生新同学,用爱心温暖每一位新生。新生提出入学的一些疑问,孙亚忠书记做出详细的解答,并对新同学的科研之路表达希冀。

              

    踏榜样足迹,书研途风景,2021年开学季,研究生新生敲响了求识的校门,牢记“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坚定“笃于理 精于工 行于和”,定当在新的人生起点上,书写人生辉煌。

  【图片编辑:许武荣晖   文字编辑:姚恩龙、李付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