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信书记、张校长在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3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工作布置会上信书记、张校长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孙亚忠书记主持,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郭顺生院长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孙亚忠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研究了学院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2021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目标任务深入研究,针对每一项任务制定确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明确到系部,分解到年度,细化到个人,确保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下半年,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解决好师生群众最关心、发展需求最迫切的问题。  

  会议最后,亚忠书记就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教育教学、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