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1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亚忠书记主持。

                    

  会前,各成员按照学校相关要求阅读原著、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对必读书目和拓展阅读书目进行了自学,并整理了读书笔记。

  本次学习班上,孙亚忠、吴飞、周斌、甘永翠、吴四海、唐蓓分别就“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跨世纪发展战略的制定与实施”“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如何理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等内容,领学了原著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和感悟。

  参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继续加强党史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党史学习中,要自觉转变学习观念,增强学习主动性、积极性。要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与谋划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党史、谋发展、开新局;要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好“一岗双责”。

  会上,孙亚忠书记对各位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认真完成自主学习内容,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的,注重学习实效,狠抓学习落实,做好工作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