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西安泰普特种焊接技术有限公司屈波董事长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特种焊接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卓越工程师实践教育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3
       2021年6月2日上午西安泰普特种焊接技术有限公司屈波董事长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特种焊接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卓越工程师实践教育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我院410会议室举行。陈文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郭顺生、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学院吴飞副院长、周斌副院长、甘永翠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四海、党委副书记曾波、田会方教授、李益兵教授等教授及研究生代表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吴飞副院长主持

  武汉理工大学陈文副校长首先致辞欢迎西安泰普特种焊接技术有限公司屈波董事长的到来,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发展情况,对于校企双方在高端领域研发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和交流做出了展望。

  机电工程学院郭顺生院长对屈波董事长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屈波于2010年创办西安泰普特种焊接技术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至今主持研发多项焊接系统和工艺,并获得8项发明和实用型专利,2018年公司获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个人获西安莲湖区创新型企业家“莲花奖”

                

  陈文副校长向屈波董事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任证书。屈波董事长表示受聘为机电工程学院兼职教授深感荣幸和责任,他介绍西安泰普特种焊接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行业现状,表示愿在深化产业研发创新、学生培养方面,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密切师生交流往来。

                 

  随后陈文副校长和郭顺生院长分别与屈波董事长签署特种焊接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协议卓越工程师实践教育基地协议,并进行揭牌。

  郭顺生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科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巩固完善联合研发平台,注重人才培养和卓越工程师基地建设,共同推进机械工程学科建设。会上双方焊接跟踪、视觉测量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