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机电工程学院分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增海内外青年学者对学校了解,吸引优秀青年学者来校,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武汉理工大学2021国际青年学者论坛5月底正式召开。其中,机电工程学院分论坛5月30日在学院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共吸引十位优秀海内外青年学者线上作交流报告。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教授代表线下参加了论坛。

                      

  首先,郭顺生院长代表学院向参加论坛的青年学者致欢迎词,并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他热忱期盼有理想、有潜力的青年优秀人才加入机电工程学院,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支持青年优秀人才的发展。

  在学术报告环节,各参会学者就自己的教育和科研经历、研究成果及未来研究规划做了精彩的报告。参会教授们针对学者们的学习经历、科学研究提出问题,双方就学术方面展开交流。

  武汉理工大学2021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机电工程学院分论坛为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沟通平台,也助推了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