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我院教职工参加2021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身体健康,5月22日至23日2021年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湖体育馆举办。经过两天的鏖战,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奋力拼搏、勇创佳绩,获得团体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勇夺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赛场上,教职工们化身为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他们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绝不轻易放弃,尽显机电风采。赛场下,昔日同事化身尽职的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欢快的气息。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更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