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303召开2021年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精神,部署学院2021年工作全体院领导、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孙亚忠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郭顺生院长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2020年学院工作,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基本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郭院长介绍了2021年学校和学院全面推进和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内容,并就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招生就业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亚忠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学院专业建设、学科评估、综合改革等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院广大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