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吴晋生书记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9
       2021年1月7日下午,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华中师范大学原党委吴晋生副书记到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进宏、副部长沈春华和学院领导及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忠主持

               

  学院党委孙亚忠书记从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全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领导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吴晋生书记在讲话中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工作做得严、做得实、做得细,学院党委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积极发展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党政班子团结和谐谋发展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把关作用等方面成效突出。吴书记还就如何防止基层党建工作“上热中温下冷”、如何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

  调研期间,吴书记还深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对党支部工作给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