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夏江敬副书记莅临学院指导第五轮机械工程学科评估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7下午,学院召开五轮机械工程学科评估研讨会,进一步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出席会议。汽车学院、机电学院、物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评估材料执笔人、研工办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郭顺生院长主持。

                        

  会上,评估材料各板块负责人汇报了材料撰写和修改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夏江敬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科评估前期各项工作。夏书记强调,校高度重视此次学科评估工作,大家要统一思想,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地投身学科评估工作;参与评估工作的全体同志需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配合,实现机械学科的跨越式发展。夏江敬副书记指出,评估材料要充分体现我校机械学科的特色和优势,同时对评估材料提出了的详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