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文件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27
       2020年10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以“党风廉政学习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集中学习了学校二级单位纪检机构向学校纪委报告工作办法,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联系二级单位工作办法,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办公(专题)会议议事规则,学校纪委日常监督工作办法等文件。会议由学院纪委甘永翠书记主持,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永翠书记以“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修养和管理干部工作水平”为主题领学了学校二级单位纪检机构向学校纪委报告工作办法,二级单位纪检机构向学校纪委报告重要情况内容,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办公(专题)会议议事规则,学校纪委日常监督工作办法等四个文件。

  随后,甘书记为参会人员讲述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 9 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和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 5 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大家明辨是非善恶,守住底线,自觉从小事小节上约束、规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