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信书记、张校长在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工作布置会上信书记、张校长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孙亚忠书记主持,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郭顺生院长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孙亚忠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研究了学院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克难奋进、同舟共济,扎实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武汉理工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武汉理工大学组织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武汉理工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讲义》的重大意义。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按照“组织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要严格贯彻执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孙书记还就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教育教学、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