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4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0年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精神,部署学院2020年度工作。全体院领导、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孙亚忠书记主持。

     

  会上,郭顺生院长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0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郭院长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2020年的学院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郭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发扬火神山医院建设精神,勇于担当,高质量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孙亚忠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20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学院党建等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相关院领导还分别就研究生培养工作、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和就业工作等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黄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