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 党员先锋】机电学院党员走向一线、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1
      

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二党支部吴劲同志 ,27日接到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广大党员、干部走向一线,深入住在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要求通知后,主动向现居住地的社区党组织报到,填写了党员登记表,加入社区微信群,志愿参与到理工大学东院社区防控工作中,服从社区党组织的统一调配。

216日接到社区防控任务,负责对东院西区宿舍1617栋共计42户身体健康的排查工作。按社区要求核对电表挨家挨户打电活询问,并及时在手机上填写《双进双控排查反馈情况登记表》,一共用6个多小时完成工作。夜晚又观察各家亮灯情况,判断是否有遗漏居民家庭。217日上午重新对1617栋居民身体健康进行排查询问,坚持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社区电脑上填报了《理工大东社区单位大排查人员信息统计表》。


217-19日,吴劲同志自备口罩在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波同志的组织下,到东院超市搬抗疫物资工作。共搬运150公斤装米450袋,50公斤装面粉200袋,肉、排骨21袋,鸡蛋40箱,84诮毒液80多箱,卷纸5箱。同时参加东院留学生公寓、西院西一、西院留学生公寓、西院西八、鉴湖留学生公寓、南湖留学生公寓的学生生活物资发放工作。

吴劲同志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表率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到了为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