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9年12月21日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会长赵大兴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郭顺生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书亭教授以及会员单位代表一共85人出席。

     

  会议选举武汉理工大学吴飞教授为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王书亭教授武汉大学肖晓辉教授武汉科技大学王兴东教授、湖北工业大学教授湖北师范大学詹习生教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授6副主任委员,选举武汉理工大学李益兵教授为专委会秘书长,同时选举产生24名专委会理事,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是教育部第二批开设“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高校,成立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领导下的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委员会,使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专家及学者、以及从事智能制造领域的企业有了自己的专业学术团体,形成了一个联系密切、组织有序的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和场所。

  会议同时邀请王书亭教授以“智能制造背景下的机械工程学科教学改革思考”、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营销总监郑孝贵以“5G+VR/AR探索智能制造的未来”题为参会专家学者作了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