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机电学院材料学院一行印尼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12-13
       更好的落实与中材国际(南京)共建海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教育学习培训等事宜2019年12月8日-12,应中材国际(南京)印尼分公司和印度尼西亚Wilmar学校邀请,机电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李益兵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虎副书记刘刚教授一行四人前往印尼开展为期5天的交流访问。

  应邀访问期间,中材国际(南京)印尼分公司李海涛总经理、王晓军经理详细介绍了印尼分公司的主要业务,陪同考察了BAYAH项目基地水泥、电厂、码头等建设情况,双方交流了在基地建设过程中的人才需求、产学合作问题潜在的合作前景展开了探讨。

     

  考察完BAYAH项目基地12月10日武汉理工大学一行在王晓军经理陪同下,驱车前往雅加达中材国际(南京)印尼分公司总部受到了夏董事长的热情欢迎,并与国际王伟骥经理、中建筑港潘峰经理等人才需求、产业对接进行了座谈

     

  12月11日,武汉理工大学一行4人在中材国际(南京)印尼分公司办公室主任Susi陪同下应邀前往Medan的Wilmar Bisnis Indonesia学校进行交流访问。到了印尼GAMA公司Martua Sitorus董事长夫人Rosa,Wilmar学校校长Jenny Elisabeth及秘书Mina Angkasa、Angeline Tanty等热情接待首先,在Jenny Elisabeth校长的陪同下,考察了Wilmar学校的教学设施、实验室、图书馆以及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就专业建设、师资培育、学生交流、创新教育等议题开展了广泛的交流。Rosa夫人对武汉理工大学的来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向机电工程学院赠送了Wilmar学校纪念品。

     

     

  12月12日,武汉理工大学一行4人从Medan经雅加达转机广州回国,富有成效的完成了本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