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印尼GAMA公司Martua Sitorus 董事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3日上午,印尼GAMA公司Martua Sitorus董事长一行访问学校并会议中心103进行了交流座谈。副校长王发洲出席会议,中材国际(南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平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振宁,学校相关部门、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Martua Sitorus董事长夫人Wilma学校校长及秘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发洲副校长GAMA公司Martua Sitorus 董事长一行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并就学校与GAMA公司、GAMA公司下Wilma学校在师资学生交流、员工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Martua Sitorus 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水泥、电厂、码头(3个)、木业、学校、医院情况,重点介绍GAMA公司创办的Wilma学校,希望Wilma学校能够加强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

                 

  会上黄平副总经理介绍中材国际南京的情况。三方就产学研全面合作、教育学习培训等达成了合作框架。王发洲副校长与GAMA公司Martua Sitorus互赠了纪念品。

  Martua Sitorus 董事长一行还参观学校艺术馆、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走访了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机电工程学院部分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