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中国中哲创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传惠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学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机电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文武汉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中国中哲创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传惠,机电学院院长郭顺生、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卢少平,机电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副院长吴飞、甘永翠,浙江校友会秘书长蒋永林出席,部分师生代表也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郭顺生院长主持。

     

  郭顺生院长首先介绍了聘任兼职教授的学术成就

  陈文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许传惠董事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发表讲话。他对许传惠董事长受聘我校兼职教授表示欢迎,致力于创新创业、为浙江校友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希望许传惠董事长能够为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献言献策校企合作校友工作做出贡献许传惠董事长表达了受聘学校兼职教授的激动心情表示愿意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企合作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作为校友,愿意为学校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校企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聘任仪式前,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忠会见许传惠董事长一行。许传惠董事长还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