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照机电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2019927日下午,在机电学院四楼会议室,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学习了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习总书记的讲话强调,守初心,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担使命,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找差距,要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结合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参会领导纷纷表示要着力解决师生普遍反映的突出问题,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下大力气解决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科研用房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