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8
       9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303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部署学院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孙亚忠书记主持。
                

               

  会上, 郭顺生院长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抓好“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资源建设、本科专业资源调整与整合、师资队伍建设、“先进制造与信息化”试点学院建设等工作。并布置了学院资产清查、房屋清查等工作的开展。

  孙亚忠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巡查整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