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11
        暑期将至,为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710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忠、副院长甘永翠和副书记吴四海带队,对学院办公、教学、实验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了假期值班制度以及值班人员的时间安排。孙书记要求各区域安全责任人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切实做到:1、对所辖实验室的水电使用、实验药品器材管理、物资存放等逐项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尤其是要杜绝高温下用电设备超负荷运转等情况;2、对假期中留校的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禁止在实验室使用违规电器,离开实验室应及时关闭电源、水源等设施的开关,并将门窗锁好;3、假期确有工作任务的实验室:要有专人负责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负责人要安排好实验室使用和管理的相关工作,安排专人值班监督,确保实验室的水、电、气、网络等的安全使用,并且做好防盗工作。

[通讯员:吕文强 责任编辑: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