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党旗飘飘】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301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440余名党员胸配党徽,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场气氛庄严隆重。会上,孙亚忠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立德树人 改革创新 为全面提升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并就下一届党委工作提出建议。报告强调,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和落实。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院“全域”育人文化落细落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加强重大项目、基地及科技成果奖培育。要统筹推进学科建设全面落实学科评估迎评方案,进一步凝炼学科发展方向,强化特色,力争实现机械工程学科评估目标。会上同时报告了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

                 

  学院纪委书记甘永翠同志代表上一届纪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讲规矩守纪律  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

  在大会选举环节。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候选人简介和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在计票环节,会议组织党员认真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纪录片。纪录片通过鲜活的案例,展示腐败分子的蜕变过程,提醒全体党员时刻警惕,做到洁身自好,维护党的纯洁性、先进性。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