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2019年516日,机电工程学院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工程训练中心303室顺利召开。全体院领导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上,学院院长郭顺生作《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2019年学院在党建、本科教学、研究生和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工作方面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郭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拼搏,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吴四海作《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在过去一年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坚定不移的加强政治建设,推进民主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认真服务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工会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新的一年,学院教代会、工会将团结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学校“十三五”建设建功立业。

                   

  与会代表还就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目标考核和竞争性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讨论。

                   

  闭幕式上,孙亚忠书记就主席团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向大会进行了报告。全体教工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逐项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2019年度目标考核和竞争性绩效考核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