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6
       2019年5月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孙亚忠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我们党如何看待青年、如何评价青年运动”这一基本问题,系统论述了“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青年”这一重要课题,从理论和实践上深入回答了“新时代我们党如何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这一重大命题,清晰指出了抓好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是指导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求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带头,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课堂上以及与学生工作中,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