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机电工程学院分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31
       为增进海内外青年学者对学校了解,吸引优秀青年学者来校,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于3月30日至31日在校召开。其中,机电工程学院分论坛共吸引八位优秀海内外青年学者来校交流并作报告。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教授代表参加了论坛。  
           

       3月30日,机电学院分论坛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郭顺生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随后,全体青年学者依次针对自己的研究作了学术报告。报告会上,学者们积极讨论,围绕科研工作深入交流。

                  

  此次论坛聚集了海内外众多青年才俊,学者们表示感谢学校学院提供一次盛大的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