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2
       2019年3月11日上午9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一流本科”建设会议精神。中心组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会议专题研究了学院2019年度党委工作计划。会议由学院党委孙亚忠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决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孙书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悟“悟思想”“育新人”“铸师德”“强基层”“促发展”“压责任”六个关键词的深刻内涵,围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分析重点问题,制定具体方案和措施,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准、做深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