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1
       2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303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布置会精神,部署学院2019年度工作。全体院领导、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孙亚忠书记主持。  
          

       孙亚忠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做实做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 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的讲话精神,从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学院作用建设等方面部署了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重点。

                    

  郭顺生院长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全力推进一流本科教育 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郭院长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2019年的学院工作做了部署。郭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克难攻坚,勇于担当,全面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通讯员:彭宁蕤 郑紫来  责任编辑:黄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