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委中心组】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委会。党委委员、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在政治生活中正确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开好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 评,达到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推进工作的目的。

  党委会集体研究了党员材料审核、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