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1128午,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项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特邀俄罗斯外籍院士周祖德教授参加。郭顺生院长、吴飞副院长及学院四十余名教师参与座谈。

    

  会上,郭顺生院长首先就机电学院近年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学院对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工作要求和任务目标。

  随后,周祖德院士以“终身学习,奋斗不止”为主题,与在座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周祖德院士结合自身科研经历,深度剖析了目前教师们在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鼓励各位教师把握时机,明确认识基金申报的基础性、创新性、前瞻性和挑战性。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虚心请教,依托学院现有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积极营造机电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最后,郭顺生院长鼓励在座教师充分发挥不屈不挠的精神,积极落实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任务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