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湖南省株洲市政府与武汉理工大学项目对接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1

  920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人民政府与武汉理工大学项目对接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株洲市发改委周述勇总经济师一行4人、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兼产学研合作部部长胡剑、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飞、汽车学院与机电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超群主持。 

    

  会上,胡剑副主任对株洲市发改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将学校与政府产学研合作的相关政策和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周述勇总经济师说明了此行目的,介绍了株洲市高新区中国“动力谷”的基本情况,同时结合我校相关学院的专业特色,针对之前草拟框架协议提出了3项具体合作内容。吴飞副院长介绍了机电学院与项目合作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

  双方领导及教师代表针对项目的合作对接以及研究院成立等具体事宜进行详细的探讨,双方达成一致共识。

                     【责任编辑 谢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