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首席顾问林楚荣先生等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8-09-20

  920日,学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申祖武教授,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林楚荣、总经理程华、党委书记施存有、技术部部长陈旭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郭顺生、院党委书记孙亚忠、副院长甘永翠出席,部分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孙亚忠书记主持。

  郭顺生院长首先介绍了聘任教授的学术成就。申祖武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林楚荣先生、程华先生、施存有先生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并发表讲话。他对林楚荣先生、程华先生、施存有先生受聘我校兼职教授表示欢迎,希望三位新聘兼职教授能够为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献言献策,做出贡献。三位新聘兼职教授先后讲话,表达了受聘学校兼职教授的激动心情,表示愿意与校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尽一份力量。 

   

                          

  

  受聘仪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从校企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黄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