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机电类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531日下午16:30,机电学院在东风厅举行机电类专业宣讲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郭顺生,副院长周斌,党委副书记万林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过程装备与控制系、教学办、学工办相关负责老师出席宣讲会,机电2017级机电类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曾波主持。 

     

  

    首先,周斌副院长向2017级同学们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类(机电)本科学生专业分配方案》,万林波副书记介绍了《基于典型带动作用发挥的学生综测量化体系》,针对2017级专业分配方案、学生综测量化体系向所有同学作了详细说明。 

     

  

    接着,机自系李益兵副主任、过控系严晗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及机械工程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系及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两位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对机械工程专业、过控专业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认识。 

     

  

    随后,郭顺生院长作了总结发言。郭院长对机械工程专业、过控专业作了总结说明,并从学生选专业的角度出发,强调了同学们要选适合自己的专业。最后就机械卓越班、过控卓越作了详细说明。 

     

  

    宣讲会最后,学院领导、系部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作了解答。 

    【责任编辑:黄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