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我院喜获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8-05-28

  52627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湖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的鏖战,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奋力拼搏、勇创佳绩,获得团体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勇夺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组取前两名进行淘汰赛。比赛为团体赛,每队各派五男五女共10名队员,每场分为两个男双、两个女双、一个混双五项,采用小分制。比赛中,我院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发挥出色,在场下认真研究,排兵布阵,获得小组第一顺利进入16强。在16强进8强的淘汰赛中,我院代表队在落后5分的情况下,凭着坚定的意志和冷静的思考连追6分,挺进8强。在27日的淘汰赛中,我院代表队继续全力以赴,每球必争,打出了风格,展示了实力,为机电学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强手如林,但我院教职工敢拼敢打、奋战到底的精神赢得了场内参赛运动员和教职工的赞扬,展现了机电学院教职工奋力拼搏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