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党旗飘飘】我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直观感受中国改革开放近五年来繁荣发展的成果。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该影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国防科工、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更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十九大的宏伟蓝图。 

    54日下午1600,机电学院学工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2018届本科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四楼会议室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机电学院党委万林波副书记作为支部联系领导共同观看了电影。 

   

    与此同时,院团委、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影片并开展讨论,各年级辅导员利用晚点名时间宣传影片的教育内涵。大家一致表示被影片所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震撼,使命召唤担当,看到中国如今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青年人努力学习,服务社会,贡献祖国的决心。 

     

   

  

    厉害了,我的国!通过组织师生观看影片,开展爱国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更坚定了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通讯员:李春林 责任编辑:王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