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2018年全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0

  419日下午4时,机电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我校东院就业大楼东风厅顺利召开。院领导、全体班主任、学工办全体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曾波老师主持。 

    首先是院长郭顺生教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在座各位班主任们这一年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学院向一直以来默默奉献的班主任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班主任们作为班级建设的组织者、管理者、指导者,为学院形成全面的、稳定的、可持续的优良教风和学风继续发挥突出作用。 

   

  

    接着,万林波副书记就班级中期建设、学生党员和干部情况做工作汇报,结合统计数据,直观地展现出各班在班级体建设中的优点与不足。万书记指出,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班主任要引导班级制定针对性改进目标,同时,还要注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作用。    

        

    紧接着,党委万钊书记宣读学院2017年“十佳班主任”表彰决定。他殷切希望班主任们可以走近学生,结合不同学生的性格、能力特点和人生目标,引导学生做出切实可行并具有前瞻性的人生规划,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随后,学生代表机械1401班班长范旭浩发言,他代表机电学院莘莘学子对班主任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优秀班主任代表机械zy1501班班主任张和平老师发言,通过分享与学生们相处的点滴,张老师谈到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句句流露着他对学生们的关心。 

   

  

   

  

    颁奖仪式随后举行,院领导共同为荣获“十佳班主任”的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全体班主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为今后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田嘉晨 责任编辑:王黎】